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推荐一下yeah.net的邮箱

我见过的最好的国内免费邮箱了。速度相当的不错,呵呵,这是163系邮箱的共有优点。

比起126163这两个老东西最大的好处是没有个嵌入在邮件后面的广告了,这个相当的赞,没有广告的邮件让人觉得正式了许多,呵呵。Web界面也设计的不错,十分的pp,对于firefox支持也是挺好的。用网易的那个升级计划就能获得不限制的容量,嗯,尽管这个看起来作用不大哈,我觉得一年能攒出个400M邮件就是很不容易的了……

支持POP3, SMTP就是说可以用outlook等收发邮件。最近用outlook 2007感觉那是相当的好啊,挺方便的,当然邮件功能不是最主要的了,outlook的日历功能也是很赞的。


另外听说Gmail支持IMAP了,说把中文的用户名改为英文的就可以启用,可是我一直是英文的界面咋就没见到涅……呜呜呜,被google歧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