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07

openSUSE 10.3真要命

昨天终于装上了openSUSE 10.3 这个要命的玩意儿……

●首先是黑屏的问题,装好第一次启动就给我这个下马威,ft死了,开始以为是我修改了显卡默认设置问题,后来发现就是默认也不行,无奈死了

我这种水平是用console没法搞定配置的,只好进入Fail-Safe模式,用

sax2 -r – config

来启动图形界面修改,这次倒是使用默认的就可以了,还算折腾得不厉害

但是最后也没有搞定我那ATi MobileX700 驱动的问题,开不了3D加速(A卡的Linux驱动用什么贬义词形容都不过分!)

●然后出现了OpenOffice不能输入中文的问题……

这个完全无奈了,据说在Gnome环境下没有这个问题,晕死,我不想用Gnome呀……去LinuxSir看bug已经汇报给了官方论坛,不知何日能有个结果

●很多的该死的小问题……


 

唉,就没有一个好用的基于KDE的发行版么……等待吧,等待Fedora 8的出现救我等于水火(Window ™)之中:P 呜呜,openSUSE的GRUB和启动画面都好pp,忍痛了~

氧气图标(Oxygen Icon)真的蛮养眼的哈,对于KDE4的期待更加强烈了,等到那时……说不定……我的ATi卡的驱动也会有的

想用Linux就只好相信:"对中文支持好的发行版会有的,连ATI卡官方3D驱动都是会有的……"

怨念中>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