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谷歌拼音升级了

终于改掉了那个难看的要死的一个G放在□中的图标了,新的图标虽然还是很多人喊叫难看,但是我觉得已经是有了长足的进步了^^

闲得有些没事情做,于是又把主输入法从搜狗换成了google,辞典文件无论如何没有办法迁移,小气的搜狗啊,你不让我导出公共词库我能理解,竟然连我的个人词库你都不让导出,真是不厚道到了一定程度了……

功能上一下子少了很多了,没有了熟悉的符号输入,想来个(*^_^*)都要输入半天,真是有些不爽啊,不过还好可以自定义短语,这个多少算是一点弥补吧。不过日期功能的缺乏就是有些不爽了,这下子写信到了最后还得看日期: ( 我这样的懒人很是有意见。还好现在很少用web写信了,要写也是用outlook,这个能够自动识别日期形式的东西。

不知道是我的手冻僵了还是google得问题,感觉这一版输入时候的迟滞感……

PS: 北京今天真的好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