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推荐几个web服务吧

www.isload.com.cn

爱存,免费网络硬盘。教育网访问速度算是很快的了,至少比微软的skydrive要快,无需注册这点也是十分的方便的,呵呵。Web式的上传,无需客户端插件之类的东西。


 

www.mapbar.com

图吧,很好的电子地图。地标应该是最全的了,比百度的好。速度上不如搜狗的,但是感觉更加好用。查询公交地铁乘车路线的时候会给出很直观的动画演示,我最喜欢的工具站点之一。


 

zidian.cn.yahoo.com

中国雅虎的在线字典,用起来挺方便的,词典是用的Dr. Eye的。还有多国语言互译的功能,虽然机器翻译也就是那么个样子,不过偶尔用一下还挺好。


 

www.answers.com

这个教育网还没法直接访问,但是作为一个搜索知识的网站相当的好。搜索词条的解释来自很多权威来源,比如大英百科什么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有某百科的镜像,很方便不善于翻墙的同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