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EmEditor7竟然Final了

ヘ(^^ヘ)ヘ(^^)ル(^^)ノ(ノ^^)ツ

奇迹啊,奇迹,我还以为要RC到RC10呢,结果失算了,仅仅RC8而已。不过这个消息还是很值得高兴的(毕竟是我最喜欢的文本编辑器了)。如果你不是技术民工,不需要编程序,那么文本编辑器可能对你用处不大,但是如果你不幸和我一样是整日和代码打交道的人,那么一个趁手的文本编辑器的意义就如同枪对于士兵一样重要了。

EmEditor支持多种语言的高亮显示,新版本增加了支持自动补全功能,更是用着舒心(^_^)v

如果没有编程的需要的话,还有一种情况下可能会需要它——超级大个的txt文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windows的记事本打开10M以上的文本文件的经验,十分的慢,翻页都卡。所以如果看大部头的txt格式的电子书的话Em也是一个挺好的选择。另外bookmark功能也很好用呀,不用自己记着上次的进度啦(^v^)

总之很值得一试,而且这个软件的Free Edition既没有广告也没有插件,虽然可设置的少了一点却仍旧比记事本好用百倍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