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这周末更新的软件真不少

Opera 9.5本周的weekly build真是很有出息,竟然修复了在搜索框内使用中文不能敲空格的bug,可喜可贺。新的mail数据库不知道性能如何,反正我也不用它收发邮件,无所谓了。据说以前有时候又rss乱码问题,我没遇到过,现在又是据说——解决了。看来Opera 9.5越来越接近正式发布了,最快的浏览器的全新引擎趋于稳定的对我这个技术fans的确是个大好消息。

相比geek的最爱,小众软件的杰出代表opera来说,谷歌拼音输入法就大众化的多了。本周的更新也是十分的关键的,修正了"瞎想问题"。本来谷歌拼音挺好的,结果硬生生的搞了个智能组句的傻功能。本来是个很有前途的功能,结果做的太不成熟了,把一些新用户都吓跑了。(某人就是刚好试用了这个版本然后得出了谷歌拼音太傻了的结论,sigh,没法子,典型经验少的表现,像我这样等某软件功能一等就是几个版号的也是有的)。按照谷歌的说法,版本1.1.24.45改进输入算法,提高了字词输入和智能组句的准确度,更新了词典。至少这次hyj能够顺利地打出黄元杰了,终于不是会员价了,哈哈:D

Firefox变态的又一次更新了,本周第二次,不知道mozilla的那些工程师们受了啥刺激……

Ubuntu Hardy Heron LST今天出了alpha1,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呵呵,等alpha3再跟进吧,现在还是没这个胆子跟的…… 8.04这竟然成为了我期待时间过得稍微快一点的理由,唉>_<

还是过得慢一点好,真的,再慢一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