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一些软件更新

WW编译版的mplayer,感觉这次他对KK的代码吃得透彻多了,新的配置面板也很实用(不厚道得说如果这个和主程序一样支持i18n就好了……)配置直观,播放流畅,★★★★☆!

Debian 4.0r2,这个就轮不到我多嘴了,虽然现在ubuntu如日中天,但是其实我多少对于ubuntu的开发不是很放心,还是老家伙稳重。等ftp3的源更新了弄回来装个虚拟机,嗯。★★★★

emule新的反leecher模块出来了,干掉了迅雷,呃,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不是故意做leecher的,要是xtreme连的上我才不用破迅雷呢。这个怎么算呢……★★☆?

EmEditor Professional 7.00.1 RC……好吧,我服了,我们都服了……这团队圣诞也不多歇两天,又出来混淆nightly built与release candidate的界限;最近还带坏了daemon tools,老是有事没事瞎更新版号。"○"(除了打零分我不知道该说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