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8, 2006

VMware和Virtual PC的使用感受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先用过VMware后用virtual PC的缘故,感觉Virtual PC要比VM使用起来简单多了,几乎不需要什么学习就能用了,相较而言VM貌似功能强大,但是因为文档写的不是很简明所以很多功能我理解不了,所以是不会用L

但是VM的一个功能真是大大好于Virtual PC那就是Snapshot技术,这个好方便啊,随时能够恢复到某个状态,省去很多麻烦,Virtual PC只能取消"开机"以后对于虚拟机的更改,但是没有办法回复到以前指定的某个状态。

至于VMware比较讨厌的是会给我添加好几个网卡,还要随机启动很多进程,ft,烦死了!

如果virtual PC有了Snapshot就好了,期待Virtual PC 2007能有这个功能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