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5, 2006

开发中的blog新主题预览:)


这个就是新的header,自我感觉还是相当的有震撼效果的,完全符合我的最常用id的感觉~NightFire,呵呵^^
其它的比如新的播放器已经准备好了,就是很多的blogger的页面元素的定义不是很清楚,不知道应该怎么能够更好的表达。
还有就是我对于div标签和css控制页面位置还是理解不够深入,可能定位会遇到麻烦,不过这个倒是可以通过golive cs2的css网格实现,我就不管了:P

另外今天是我的21岁生日呢^^,早上收到了double的祝福短信,真高兴她还记得我的生日,也祝愿她周末的雅思考的成功吧:)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