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2006

看了“月蝎研究”这个blog,很是敬仰

觉得模版做的真是太棒了,比我的好多了,呵呵
因为我不是专门做网页的,对自己放松要求了,但是专业的blog还是很让我羡慕啊。也许等我放假有了时间可以做个更好的模版吧,另外一直谋划的ftp发布可能也应该试试了。我仍旧坚信我的设计理念——简约、明快的线条,单纯、清丽的色彩。但是我还是恨私下喜欢精致的东西的,而起精致和简约其实不是十分的矛盾,嗯……等考完试一定认真研究一下^^

发现学习一下java还是有些必要的,不然连简单的页面功能都实现不了:( 不过鉴于我实在是没有时间,这个只能假期考虑了,曾经一个假期搞delphi,这个假期搞java也许不错*^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