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Matlab 2007a崩溃问题解决办法

为了做统计学习装了Matlab,做程序没有问题,可是当我想修改一下编辑器的字体的时候缺崩溃了,再尝试再崩溃。于是我认识到这是一个必然问题了。仔细检查了我的字体目录,没有发现畸形的文件啊。
这种情况下只好求助于Mighty的Google了,搜索中文没找到有用信息(sigh,中文互联网的知识含量真可怜),搜索英文在一个mail list里面发现有人提到在Linux平台下面也有崩溃问题,可以通过重定向Matlab的JRE来解决。于是照猫画虎的在Windows试验,安装jre 1.6,把安装目录里面的jre1.6.0_07目录拷贝到Matlab\R2007a\sys\java\jre\win32\目录下,然后修改这个目录里jre.cfg文件为1.6.0_07,保存,启动Matlab,再试,都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