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ie8 beta很不错

今天下载了ie8的测试版,实际使用了一下感觉还是不错的。首先是和Live系统的集成更加的紧密了,但是也提供了其他provider支援的可能性。比如翻译功能,比如blog都可以定义为自己喜欢的供应商(不过估计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才会有足够多的供应商跟上微软的趋势,嗯)。现在在ie8中开始写blog真是容易多了,不过我还是喜欢打开live writer(都是微软家的宝贝儿……)。
另外一个感受是界面响应速度似乎要比ie7快一些,这个比较主观,可能是心理因素。现在的收藏工具栏感觉也还好。
在第一次使用的时候出现的向导要比过去强制去微软网站设置人性化多了,也简要的让用户了解了有什么新鲜的玩意儿出现。ie7模拟功能也是很有趣,至少能够糊弄网银,嘿嘿。
开发人员视图是个新东西,还没有仔细研究不过我感觉应该是对于整日和页面代码纠缠的人的好消息。可能对于平均水平的用户日常使用意义不大。
~~~~~~~~~~~~~~~~~~~~
另外现在我正在下载传说中的Photoshop CS4 beta,晚上的时候应该能够完成下载,明天来看本人自己的试用体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