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又被Starforce害了

晚上在清理硬盘,打算把一些不用常的东西挪到光盘媒介上,空出我宝贵的硬盘来弄些新鲜东西,可是忽然刻录一半系统失去响应,接着就蓝屏了真是十分的愤愤……

查看系统Log,恰在出错的时间有一个错误,错误由一个名称很奇怪的东西引起,貌似是随机名称,这显然是一个驱动问题(和0x00000077蓝屏错误的硬件访问不能的详细代码刚好匹配),而且一定与防拷贝系统有关——不是防考的问题就是deamon的问题。

于是用autoruns查看系统的驱动,果然找到了这个名称的一个驱动,签名和说明显示这个文件某starforce加密游戏。于是从starforce官网给出的链接下载starforce driver removal tool,卸载游戏移除了驱动。

再次尝试刻,很顺利。这里问候Starforce和它全家,咔咔

 

~"~"~"~"~"~"~"~"~插入花边新闻"~"~"~"~"~"~"~"~"~

今日某同学拎着两台本回来了,花生给出了一句经典生动的形容——左拥右抱,哈哈,太传神了(看到这里的小朋友们一定要注意思无邪,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