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更新后的Live Writer能支持自定义模板的Blogger预览了

这个实在是个不错的进步,现在能够更加轻松的用Windows Live Writer写blog了,完全不必登录网页后台来编辑啦^_^

其实我自定义的模板是非常非常简单的,只是定义了title背景色和鼠标悬浮变化而已,没有图片(我觉得简单就是美观,嗯)当然你要是说我在给自己的懒惰寻找理由我也不是很反对;)

其实不少朋友都是有Blog的,不论是Sina还是Blogger的博客,模板差不多的(sohu的特别一点,也更不标准一些,用w3标准卡的话惨不忍睹……)都是CSS的变形而已。于是就有了讨论如何美化博客的共同基础啦,欢迎对此有爱的人和我讨论~

btw, 有本叫做《css之禅》(The Zen of CSS Design)的书,相当的不错,去年秋天出了中文版,我只看过英文的电子书,很不满足,谁有借我看几天吧……这本书的好处是插图相当的多,很多成功页面布局的例子,代码相当的简洁易懂,所以适合各种水平的读者啦^_~。

如果一个人做的网页可以反映他的性格的话,从我的blogspot看我应该是“率真而灵动”的,自我陶醉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