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推荐一个免费小巧的刻录软件——Ashampoo Burning Studio Free

Ashampoo的软件界面一贯做的很好,即使对电脑很白很无知也一般能用,这款也不例外:)

所谓免费版本其实就是旧版(Ashampoo Burning Studio 6)改了一下界面而已。比现在的新版(7)少了Joliet等选项,不过一般用户倒是也用不着和这些高级选项打交道吧。5.5M的安装文件,和Nero几百M的比实在是太小巧了,不过必要功能都是有的(数据烧录,音乐CD烧录,音乐CD抓轨,ISO镜像文件烧录)。

下载地址没有找到官方的,官网上的链接直接连到了Download.com(相当有名的软件大站,可信可靠^_^)

http://www.download.com/Ashampoo-Burning-Studio-Free/3000-2646_4-10776287.html

------

PS: 本来不打算写软件相关的日志的,不过我正在为软件正版化做努力,而且好东西要大家分享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