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07

windows live mail还是很不错的

感觉比原来的outlook华丽了不少,哈哈
但是这个风格似乎和vista更加的相配,微软打算用美学一致来诱惑大家使用vista么?真是苦了它了。
默认的情况下会导入outlook的文件信息,这点还是很方便的,不需要手动做什么设置。可惜对于Outlook Express的设置的继承不是很到位,比如我设置了发送邮件使用UTF-8编码,但是安装了windows live mail以后还是需要手动设置成这个,默认的使用的还是系统的GB-2312,可惜了。
还有就是这个东东的色彩设置还是有点奇怪的,貌似颜色太浅,这个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配合那个毛玻璃效果的-_-?
可以使用的功能和outlook express差不多,算是一个华丽版的outlook express吧,对于免费的东东要求不要太高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