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关于折腾blog

今日blog第N次更新,呵呵
blog这个东西有时候真的不是写给别人看的,有时候纯属个人心里空虚的表现;折腾blog有时候是十分的麻烦的,需要考虑是不是方便大家访问,是不是可以个性化成自己需要的页面,更高级的考虑用户体验之类的东西就不是我这种闲着折腾的人能够做到的,大概只有那些写网页为生的家伙考虑的事情吧(或许哪天我的blog的访问量大了我也会考虑提高用户体验什么的,为的当然是边上放个广告赚点零花钱:P)

今天去看嘉楠的blog,发现“您的空间已经过期了,请尽快登录我要安家进行续费,注意,过期后7天系统将有可能删除您的数据!”hiahia~~这个就是那些喜欢折腾的家伙的最坏下场……刚才yepiero问我为什们有的会要钱,其实就是有些人不满足这种免费的blog提供商提供的blog,需要自己定制使用wordpress之类的程序构架博客平台。

我这个懒人决定还是老实的使用免费的blog商送来的东西吧,blogspot,space,校内网,搜狐……要是有一个统一的平台能够支持所有的blog就好了,一点鼠标就能发送到四个地方多好呀,期盼ing
word 2007是有这个功能的,不过,sigh,貌似不能支持所有的东西,尤其是没有公开api的国内服务商。blogger改版以后没有尝试过,不知道现在可以不可以。过去是不错的,但是小缺点还是客观存在的,例如不支持标签, 不支持图片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